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气象局:“双报到、双服务” 暖心服务融寒意
编辑: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 2024年02月05日 07:23 共浏览817次

连日来,宿迁市普降大到暴雪,雨雪、冰冻天气给群众的生活和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为确保群众安全出行,2月5日宿迁市气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结对共建的中通社区,对中通名仕嘉园小区出入口、主次干道、车库门口积雪冻冰进行全面清扫,用实际行动保障居民的正常生活秩序。此外,10余名党员积极“接单”,到所在小区参加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尽管天气寒冷,但大家热情高涨,忙碌的身影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党员志愿者的带动下,许多居民群众也纷纷下楼参与到清除积雪工作中,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与默契配合,清出了一条条温情的“便民之路”。

扫雪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还开展了移风易俗宣传活动。为社区居民发放“减人情负担,过文明新年”“推进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倡议书,并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倡导广大群众破除陈规陋习,摒弃不良风气,过文明新年。

接下来,宿迁市气象局将继续认真落实“双报到、双服务”工作部署,以居民需求为导向,开展更多接地气、有温度的便民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撰稿:姚海涛,审核:董钰春)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