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编辑:市政府办机关党委 2024年03月25日 11:11 共浏览131次

3月22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的清醒和坚定,扎实推动办公室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更加优良作风在新征程上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再创新业绩。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骆志弘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研究室)主任张大江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王云峰对办公室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充分认识我市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阶段性特征,以永远在路上的高度自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始终保持工作定力,时刻保持工作警醒,持续提升办公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能力和水平,更加深入推进廉政教育,加强风险防控,强化违纪震慑,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会议指出,要筑牢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保持政治清醒,确保步调一致,严守纪律规矩,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有力落实中央和省各项决策部署,切实与市委、市政府部署同频共振、合心合拍。要磨砺精业笃行的过硬本领,立足岗位需要、着眼补齐短板,乐于学习、勤于研究、善于创新、深于思考、精于总结,不断加强学习、加深研究,切实成为推动工作的行家里手。要提振主动担当的工作作风,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工作理念,更加积极主动抓好落实、用心用情为民服务、高质高效做好保障,全力推动办公室工作再创新业绩。要坚守廉洁自律的底线防线,必须始终把自身建设作为永恒主题,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的清醒和坚定,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知敬畏,守底线,强修养,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要弘扬甘于奉献的敬业精神,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精神,正确看待荣与辱、得与失、苦与乐、进与退,甘当“绿叶”、甘做无名英雄,护航工作行稳致远。(撰稿:郑杰    审核:王玉成)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