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题研究班举办
 2024年04月13日 00:39 共浏览658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加强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提升机关党组织书记的能力水平,4月7日至13日,全市领导干部专题研究班(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题)在西安交通大学举办,40余名机关党组织书记参加了培训。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肖海港在开班时强调,机关党组织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思想自觉,专心专注投入学习。要坚持联系实际,在科学谋划、创新突破、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打造机关党建高地。要严守纪律要求,保持良好学风,充分展现机关党组织书记队伍的好素养、好形象、好风采,圆满完成学习培训各项任务。

此次培训从党性修养、政治理论、专业素养、机关党建能力等方面着手,设置了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和社会治理创新、贯彻从严治党要求提升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高质量发展与新质生产力等课程,并开展了党性教育现场教学。

学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课程设置科学合理、针对性强,通过培训,不仅拓宽了工作思路、提升了知识储备,还增强了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回到工作岗位后,将以更务实、有效的举措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宿迁新实践作出新贡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