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专题活动 >> 图片新闻 >> 列表
市商务局召开为企业服务联合座谈会
市商务局召开为企业服务联合座谈会
编辑:管理员 2015年08月10日 17:45 共浏览4038次
 

为进一步促进三服务三促进工作取得实效,为企业提供更加全面、贴心的服务,730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三服务三促进挂钩服务企业联合座谈会,邀请市人才办、经信委、科技局及国开区经发局等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共同与吉创光电、广源包装、福达坊食用油、三鼎织造、双虎家私等5家该局挂钩服务企业总经理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本次座谈会中,市商务局及相关业务部门做足功课,将5家企业所关心的人才引进培养、技术创新改造、外贸市场开拓、政府资金扶持等方面的利好政策汇编成册,并在现场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在听取了相关业务部门的介绍之后,总经理们还交流了各自企业比较感兴趣的政策及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

市商务局副局长葛家胜表示:将多方搭建平台,促进各企业与市相关部门交流;希望企业明确专人加强对政策学习与争取;要求园区相关部门和局服务小组进一步加强服务与帮办。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