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专题活动 >> 动态进展 >> 列表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编辑:管理员 2021年08月18日 00:50 共浏览1154次
       8月6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光华指出,前一阶段,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部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有深度、惠民有力度、活动有新度、宣传有热度,取得了明显成效。

光华强调,要突出更“热”,在全面系统把握、抓好专题学习、深化专题宣讲三个方面上下足功夫,深学深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突出更“优”,深挖红色内涵,弘扬建党精神,强化典型引领,用活用足红色文化资源;要突出更“实”,深入推进农民住房条件改善工程、学位供给提质增量工程,打造“宿迁速办、宿迁帮办、宿迁免费办”服务品牌,扎实开展“党旗飘扬 幸福农房”“大手牵小手 一起跟党走”青少年红色基因传承等专项行动,启动“我为群众办实事”中期评估,精准长效办好民生实事;要突出更“浓”,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不断加强主题宣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突出更“严”,改进督导方式,注重评价总结,有力有效抓好巡回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五指导组来江苏指导要求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第六次会议精神。市有关部门、单位和部分县(区)、功能区负责同志围绕近期党史学习教育特色亮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传等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事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