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专题活动 >> 部门工作 >> 列表
市级机关工委:帮助建设真正的“幸福社区”
市级机关工委:帮助建设真正的“幸福社区”
 2011年10月13日 09:01 共浏览1106次

 

 

自2009年机关党建进社区工作启动以来,市级机关工委结对宿城区幸福街道幸福社区,为幸福社区居民组织多场法律知识讲座,帮扶困难户、老党员10余人,出资15000元帮助建成党建文化一条街,为社区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为提升机关党建进社区创建水平,形成长效机制,机关工委深入研究帮扶共建举措,9月19日,市级机关工委领导赴幸福社区调研慰问。先后看望慰问了刘桂民、李成衣等困难群众,送去了食用油、大米等生活用品。近期,工委再出资15000元重点帮助完善幸福社区市民活动中心功能,为城市居民提供集休闲娱乐、医疗保健、学习咨询、法律维权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性活动阵地。同时,选派一名科级干部到社区挂职社区党委副书记,抽调社区一名副主任到工委兼任支部副书记,为机关、社区党建水平提升实现双赢搭建良好平台。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