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迅速学习贯彻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
 2020年01月03日 10:29 共浏览4146次

 

     1月2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要求全体人员按照走在前、作表率的要求,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扛起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时代重任。
     一是领会精神实质,争做学思践悟的表率。把学习贯彻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动员市级机关党组织通过中心组学习会、“三会一课”等有效载体,开展理论学习、交流研讨、调查研究,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机结合,落地生根。
     二是夯实基层基础,争做务实笃行的表率。树牢“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鲜明导向,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强化党务工作培训,科学编排实施基层党建“书记项目”,深入推进片区和基层联系点建设,打造支部党建品牌,着力锻造让党委政府放心、人民满意的过硬队伍。
     三是立足载体创新,争做服务发展的表率。扎实推进“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持续开展“双创一争”、机关企事业单位“挂村包户”、 “群”众扶贫助学等活动,发掘、培育和选树一批在深化改革、脱贫攻坚、社会治理等方面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激发机关党员干部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昂扬斗志。
     四是聚焦作风转变,争做担当作为的表率。将全会部署的“三个年”活动、四个方面重点任务列为作风建设重点督查内容,纳入目标考核。组织作风监督员成立专项工作组,对各地、各部门全会精神落实情况进行及时跟进,重点关注干事创业中存在的“不想为”“不敢为”“不会为”“不作为”等消极问题,进一步锻造时代精神,弘扬“三真”作风。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