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周边传真 >> 内容
盐城市级机关基层党组织创新载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管理员 2020年05月13日 07:50 共浏览4572次
     盐城市级机关各基层党组织结合实际,科学安排统一活动日,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收看疫情防控系列微视频等同时,还创新载体开展了多种形式、行之有效的党日活动。 

  温暖关爱,助力就业。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实地走访盐城永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使就业中心党员干部对残疾人网络就业的优势视角有了充分认识,中心将进一步深化与该公司的合作,助力更多的残疾人在疫情期间实现“互联网+就业创业”。市残疾人文维中心党支部的志愿者们赴伍佑街道开展志愿活动,慰问残疾群众,组织部分残疾朋友到中华海棠园游园赏花。 

  现场观摩,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以“支部规范化建设”为主题,组织开展直属单位党建工作现场观摩活动。党员干部代表在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中心、省移动智能终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市质量技术监督综合检验检测中心,近距离了解各直属单位的业务发展概况和专业特色,观摩交流党建规范化建设的做法和成效。引导党员干部以事业为重、以奋斗为乐、以奉献为荣,形成“我是党员我先上,我是领导我带头,我勤我廉我担当”的浓厚氛围。 

  服务企业安全生产。市城管局机关党委组织局机关及市城管执法机动大队党支部近20名党员深入到市区渣土运输企业盐城市胜伟公司,与企业一起开展“呵护城市环境”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党员与企业员工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还围绕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运输、工地出入口及渣土运输线路保洁等方面,与该公司相关人员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法治宣传走进自然保护区。盐城中院联合黄海湿地环境资源法庭,在世界自然遗产中国黄(渤)海候鸟栖息地包含的江苏盐城条子泥市级自然保护区开展以“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法治宣传系列活动,共同呵护地球之肾——湿地生态,引导公众提升湿地生态保护法治意识。活动通过设置工作展板、发放宣传单、接受法律咨询、典型案例宣讲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湿地保护、野生动物保护等法律法规,努力营造依法守护生态良好氛围;实地走访弶港村镇干部,查看退渔还湿现场,了解和对接湿地保护法律需求;与条子泥相关工作人员沟通交流,积极推进环境资源司法保护实践基地建设。(王婷婷)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