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城管局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编辑:市城管局机关党委 2021年01月04日 09:15 共浏览1268次


12月31日,市城管局召开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组长胡玉峰,局属各单位、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各党支部书记,局四级主办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努力在贯彻新发展理念上有更高成效。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主题突出、目标明确,为宿迁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绘制了美好蓝图、明确了行动指南,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研究当前城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面查找影响和制约城管事业发展的突出问题,坚定不移以新发展理念破解难题、推动发展,切实把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转化为指导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开展的行动指南和发展动力。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努力在推动改革创新上有更大力度。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把深入落实省委提出的“把改革创新的基因注入现代化,谱写新时代‘春到上塘’的传奇”的最新要求作为改革创新的动力,在改革创新上要善于把握新时期城市管理的精致理念,善于探索新时期城市管理的法治路径,善于瞄准新时期城市管理的高质目标,以改革创新驱动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要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努力在实现城管高质量发展上有更大突破。准确把握领会市委全会精神实质,围绕践行“三真三实”,矢志争先创优,精心描绘“规范、干净、有序”三篇文章,用足用活“法治化、市场化、智慧化”三化手段,找准定位、抬高标杆、主动作为,在推动治理方式转变上、在推动人居环境优化上、在推动城市功能完善上、在推动街景风貌提品上实现新突破,扎实推动城乡环境、服务供给、城市内涵、治理方式迈上高质量。

会议要求,践行“三真三实”,努力在干部队伍作风转变上有更大作为。要以打造更加“规范、干净、有序、安全、群众满意”的城市环境为目标追求,以更大力度推进作风转变,大力弘扬“三真三实”作风,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在担当作为中抓落实;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时刻保持昂扬状态,带着干压着干逼着干,锻造堪当重任的硬核力量;要完善目标责任考核机制,强化目标引领,以责任传递保目标,以奖惩传感振精神,以压力传导争先进,以此激发办事大提速、服务大提质、工作大提效、能力大提升,努力为服务“强富美高”新宿迁建设交出一份高质量的城市管理答卷。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