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编办党支部开展“迎新年•话奋进” 读书交流活动
编辑: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 2021年01月06日 09:15 共浏览1137次

为贯彻落实市委编办“强‘三真’、比担当”作风建设大提升活动要求,强化机构编制系统党员干部综合能力素质,鼓励干部多读书、读好书。根据我办“七个一”活动安排,12月31日下午,市委编办党支部开展“迎新年·话奋进”读书交流活动,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与读书分享的人员来自我办党支部11名青年同志,交流的书籍类别广泛,涉及人生成长、人物传记及体验感悟等各个层面,包括《进击的智人》《苏东坡传》《带着微笑去工作》等诸多书籍。青年分享者们通过制作PPT,以图文结合的形式详细介绍了书目内容或经典片段,并结合工作、教育、价值观等多个方面各抒己见,畅谈读书感受与心得体会。

此次活动通过“共享”读书、交流心得,进一步培养了我办党员的读书兴趣、学习品质和学习自觉,激发了青年同志奋发向上、团结协作的精气神,并将所读所学所思应用到工作实践中,切实提升了我办党员同志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能力和素质。(报送人:朱楠  审核人:马祥朕)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