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找准新坐标 扛起新使命 开启新征程——市商务局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编辑:市商务局机关党总支 2021年01月06日 10:19 共浏览1143次


 

近日,市商务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具体落实措施。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口岸办主任朱长途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朱长途强调:要在更高站位、更深层次上领会市委全会精神。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是在“十三五”即将圆满收官、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开启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市委王书记的讲话立足现实、着眼长远,总结成绩鼓舞人心、谋划未来站位高远,提出了明年要重点抓好7个“攻坚突破”,为我市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局机关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学习领会,吃透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创造性张力推动商务事业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风采。

要在更高起点、更高目标上推动商务事业发展。实施“个十百千”工程。完善“168”招商体系,瞄准20条重点产业链,以百日招商竞赛、百场招商活动“双百行动”为引领,力争平均每天落地1个亿元以上项目,年签约10个50亿元以上项目、签约100个10亿元以上项目,新竣工项目完成投资超1500亿元。实施“841”行动,围绕“进出口实绩企业突破800户、进出口总额超45亿美元、跨境电子商务交易额1亿美元”目标,深入实施“宿贸迁云”工程,加快跨境电商主体引培。实施“135”消费提振计划,围绕嗨在宿迁•欢乐消费“一个主题”,市县区、政企会、线上线下“三个结合”,开展“五大行动”。重点举办“嗨在宿迁”系列消费促进活动,擦亮“酒都不打烊”夜经济品牌,进一步挖掘消费潜力。实施“电商名城”四大举措,高标准建设国家电商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和省级电商示范基地,高标准举办2021运河品牌电商大会,全市年培训电商人才不少于10000人次。打造农村电子商务三级公共服务体系,加快培育一批“淘宝镇”“淘宝村”。

要在更高标准、更实作风上下更大功夫。大力弘扬认真顶真当真、求实务实落实“三真三实”作风,全面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保持“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昂扬状态,忠诚创新、开放有为,闯在前、冲在前、干在前,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宿迁、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贡献更大的商务力量。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