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税务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全会精神
编辑:宿迁税务局机关党委 李前 2021年01月06日 14:49 共浏览1617次
      1月4日上午,市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落实市委全会精神。会议由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月明主持,市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局内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清带领与会同志原汁原味地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书记、局长王月明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宿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王月明书记强调,全市税务部门要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总局近期工作部署,紧密结合宿迁税务的实际情况,严格落实好省局党委和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要求,具体做到“四个突出”:一是突出党建引领,在加强党对税收工作的全面领导上展现更大担当。要确保政治建设得到强化,确保基层党建得到强化,确保执纪监督问责得到强化。二是突出赋能发展,在全力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担当。要推动税收营商环境更有力度,推动税收政策落地更有温度,推动税收智库建设更有深度。三是突出依法治税,在推动征纳双方税法高遵从度方面展现更大作为。要强化法治理念、改革理念和风险理念。四是突出素质提升,在激励激发干部职工担当作为方面展现更大作为。要实施“能力提升工程”、“青蓝续航工程”、“作风提升工程”和“机制保障工程”,让广大干部积极干事创业。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