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真情欢送
温馨惜别——市科技局召开退休干部欢送会
编辑: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 2021年01月11日 17:58 共浏览2042次

1月11日下午,一场情深意浓的王长跃同志退休仪式在市科技局五楼会议室举行,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仪式上,王峰局长为刚刚退休的四级调研员王长跃同志颁发了退休证,副局长高海燕代表市科技局为长跃同志送上了退休纪念相册,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王长跃同志四十二年工作纪录短片。

王峰局长回顾了王长跃同志四十二年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对长跃同志的光荣退休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他几十年如一日的默默耕耘,为宿迁科技事业做出的巨大奉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王长跃同志从“昨天、今天”、“现在与未来”等方面回忆了过去、讲述了现在、畅想了未来,他说,退休是告别上段工作迎接下阶段工作的新起点,他将收拾心情、调整心态、检视自己、继往开来、一心向党、守好阵地。他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做到“五个一”:对于22年的科技之情“一”往情深;在思想上、情感上、工作上,与科技局的领导、同事们“一”体同心;“一”如既往的尽自己所能,做好组织交给的每一项工作;退休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一”元复始;对于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一”言九鼎。

王峰局长表示,全市科技工作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老领导、老同志的辛勤付出,当前全市科技事业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大好局面,希望退休的老同志们依然能够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宿迁科技事业。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