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广电总台党委学习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编辑:市广电总台机关党支部 2021年01月28日 16:24 共浏览690次

125日,广电总台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十九届中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广电总台纪委书记邹成文在会上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广电总台党委书记、台长胡卫宇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工作部署,必须在深刻领悟、狠抓落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党委成员要自觉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坚持敢抓敢管。党员、干部要筑牢思想防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党员干部要明晰权力行使的边界,心存敬畏、行有所止,要习惯在制度的约束下用权、在监督的环境下工作,坚持按制度办事、按程序办事、按规矩办事。

广电总台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支部书记、纪检委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