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残联迅速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编辑:市残联机关党支部 2021年01月29日 15:59 共浏览745次

1月27日下午,宿迁市残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理事长赵圣玲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赵圣玲向与会人员重点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昊的讲话要求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忠伟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就抓好市“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赵圣玲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稳思想方向不动摇。要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利用周例会、党员活动日等机制学深学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市“两会”精神领会好、落实好。二是坚持提质增效,勇于担当作为不懈怠。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两争一前列”的最新指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走在苏北前列、快于全省平均”的工作要求,健全残疾人减贫照护、公共服务、全面发展、环境优化体系,实现残疾人生活高质量、残疾人事业发展高质量,残疾人获得感幸福感强、残联组织社会治理能力和服务能力强目标帮助残疾人共建共享高质量全面小康丰硕成果。三是坚持“三真三实”,加强队伍建设不放松。全面落实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大力弘扬“三真三实”的作风,落实三项机制,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干劲热情,为巩固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和实现残疾人事业“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队伍保障。(市残联 武聪聪)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