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泗阳县级机关工委深入基层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编辑:泗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1年02月02日 15:06 共浏览913次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目标开启新征程,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近日,泗阳县委宣讲团成员、泗阳县级机关工委书记邓利群为泗阳县新袁镇葛圩村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作精神宣讲报告,求真务实抓好学习宣传,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宣讲会上,邓利群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主要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及6大“新”目标等方面进行深入解读,发放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册,用通俗易懂的宣讲方式,谈背景、讲任务,宣讲既结合实际,又‘干货’满满,为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党性教育报告。

会上,邓利群强调,村干部特别是村书记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和“头雁带队”效应,率先垂范,原原本本学、反复系统学、结合实际学,在学习上先行一步、在领会上更深一层,要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紧贴群众的宣讲活动,在基层干部群众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让党的声音传进千家万户。(泗阳县级机关工委   万梦梦)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