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税务局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编辑:宿迁税务局机关党委 2021年02月07日 15:46 共浏览2184次

按照省税务局党委统一部署要求,2月3日上午,市税务局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省税务局党委委员、总审计师张爱球,征科处处长邵峰,信息中心主任赵润洲等一行到会督查指导。市税务局党委书记王月明主持会议,市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局二级高级主办和市局相关部门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报告和2020年税务总局第一巡视组下沉巡视宿迁市税务局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报告。王月明书记代表市局党委作班子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王月明书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发言,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并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省税务局党委委员、总审计师张爱球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宿迁市局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议准备充分、聚焦主题、直面问题、剖析到位、效果明显,达到了预期目的。张爱球总师还就加强宿迁市局领导班子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党委在提升政治站位上要有更强的紧迫性和责任感,切实履行好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二是要层层压实责任,班子成员要各有担当,各负其责,把岗位责任转化为政治责任;三是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深入基层一线去了解和处理问题,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和风险防范。

王月明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宿迁市局党委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为契机,增强政治意识抓班子、明确问题导向抓整改、坚持提升作风树形象,不断巩固和放大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

在宿期间,张爱球总师一行还慰问了泗洪县税务局梅花分局,看望了市局离退休老干部、劳模、先进工作者及困难职工代表,代表省局党委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

会议现场


省税务局党委委员,总审计师张爱球讲话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