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体育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编辑:市体育局机关党委 2021年02月07日 16:17 共浏览1695次
       2月,市体育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规定主题,紧密联系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组书记、局长钱辉同志主持会议。市二级巡视员龚和、市委组织部公务员处贾波、市交通运输局政治处王春建到会指导。
   会前,精心制定工作方案,开展专题学习和个人自学,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汇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市委巡察“回头看”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钱辉同志代表班子和个人首先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
   市二级巡视员龚和同志进行了点评。龚和指出,体育局民主生活会聚焦会议主题,思想动员深刻到位;主动担当负责,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勇于揭短亮丑,开展批评动真碰硬;坚持问题导向,整改措施扎实有力。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坚定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三是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是奋力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宿迁答卷。(市体育局 肖静)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