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住建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编辑:市住建局机关党委 2021年02月07日 18:05 共浏览966次

2月7日上午,市住建局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住建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刘江主持会议,市委第三督导组副组长胡延淮一行到会指导。




会前,市住建局党委班子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体研讨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刘江通报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局党委班子作了深刻对照检查,认真查摆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进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依次对照剖析存在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


胡延淮副组长在点评中,对住建局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市住建局党委班子要以抓好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奋力书写“春到上塘”的住建新篇章。


刘江同志代表局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带头把对照检查的问题整改落实好;二是带头把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运用好;三是带头把改进作风的做法长期坚持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