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财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编辑: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2021年03月03日 15:42 共浏览892次

3月1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叶锋同志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叶锋局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叶锋局长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提前谋划、认真开展好市财政局党史学习教育,通过财政大讲堂、支部集体学习等多种方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史。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围绕服务高质量发展、践行为民理财宗旨,从伟大成就中增强信心、初心宗旨中把握方向、伟大精神中增添动力、宝贵经验中汲取营养,为服务宿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财政力量。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