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编辑: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 2021年03月04日 09:35 共浏览1219次

2月26日上午,市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根据市级机关工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党支部书记姜绪友主持召开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李谦和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童学宝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以普通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前,姜绪友书记带领大家学习理论知识,加强全体党员同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加深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了解,强化党员意识、宗旨意识、奉献意识,提升党员队伍的素质、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上,姜绪友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报告一年来的党支部工作。党支部全体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李谦局长和童学宝主任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本次的生活会召开质量予以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主题突出、有利于团结、效果比较好,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议最后,姜绪友书记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一是强化党性修养,提高自觉为习能力;二是坚持依法行政,防腐拒变;三是做到经常提醒,警钟长鸣;四是在履职中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先锋党员模范作用。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