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1年03月04日 10:16 共浏览754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全省政法工作会议、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和全省检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21年全市检察工作,226日上午,宿迁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工作会议暨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昊对全市检察工作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冯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加云作工作部署。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冯岩充分肯定了2020年全市检察工作。对做好2021年全市检察工作,他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对标对表,在政治领航中永葆检察品格。二、践行使命,在服务发展中增强检察效能一是要在平安宿迁建设中增效能。 三、创新驱动,在深化改革中创检察特色一是要激发基层首创潜能。四、固本培元,在锻造队伍中强检察之基。

刘加云检察长从四个方面对2021年全市检察工作进行部署:一、咬定目标不放松,明确思路抓落实,创新举措谋发展。二、围绕中心不动摇,服务重点不缺位,落实任务快好多。三、业务数据稳提升,特色亮点有成效,争先进位出成绩。四、党建工作要加强,纪律作风要过硬,五个方面都要好。

最后,刘加云检察长强调,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确保在新征程中开好局、起好步。让我们凝心聚力,克难前进,不负时代,不负使命,不负韶华,勇创佳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市检察院: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