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红十字会组织党员志愿者参与“学雷锋·见行动”无偿献血活动
编辑:市红十字会党支部 2021年03月05日 13:49 共浏览958次

    3月5日上午,宿迁市红十字会联合湖滨新区红十字会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学雷锋·见行动”无偿献血活动及造血干细胞捐献宣传活动。

    在市骆马湖沙滩公园主入口处活动现场,宿迁市红十字会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的队员们为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讲解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的相关知识,让大家了解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的意义,呼吁大家献出自己的爱心,加入志愿者的行列,前来献血的志愿者们积极填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配合工作人员化验、采血、信息录入,整个活动井然有序,现场散发无偿献血及造血干细胞宣传材料等500余份,首批有13人现场义务献血近5000ml。

    党员献血者表示,用学雷锋日这一天,选择无偿献血的方式来传承雷锋精神,是最简单纯粹也是最给力的雷锋精神传承。

    献血的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用无偿献血的方式,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的活动很有意义,为自己能够参与到这样的学雷锋公益活动中奉献社会和关爱他人,传递人间真情和社会正能量感到自豪。(市红十字会 杨宪青)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