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守好纪律规矩“生命线” 争当改革创新“领头雁” ——市商务局召开2020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会
编辑:市商务局机关党总支 2021年03月05日 18:21 共浏览1159次

近日,宿迁市商务局召开2020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派驻纪检监察组成员参加会议,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口岸办主任朱长途主持会议并讲话。

朱长途强调.召开这次会议,主要是落实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的工作要求,总结2020年处室工作开展情况,部署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通过会议,明晰了思路,凝聚了共识,彼此间加强了解,提炼了更多经验做法,比学赶超、改革创新氛围更加浓厚,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激发改革创新活力起到了鼓劲加压的作用。

朱长途指出.政治站位要再提高,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筑牢思想防线,推动廉政警示教育常态化。要精准靠前监督,推动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强化正风肃纪、健全惩防体系、抓实巡视巡察整改,推动作风建设持续向好和问题整改持续落地见效。

朱长途强调.2021年要围绕建设四化同步集成改革先行区的部署要求,弘扬三真三实作风,准确把握新形势,扛起改革创新大旗,奋力开创商务工作崭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组长许辉从为什么开展述职述廉,怎么述职述廉,2021年派驻纪检组打算等三个方面提出工作要求,并现场为与会人员上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会上,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依次进行了述职述廉,分管领导进行了点评,还对各处室2020年度述职述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