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宿城区级机关入党积极分子示范培训班正式开班
编辑:宿城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2021年03月10日 15:31 共浏览1914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全面提高新发展党员质量。3月10日上午,2021年度宿城区入党积极分子示范培训班正式开班,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书记、组织部部务委员高明主持开班式。

区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王卫出席开班式并提出,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是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环节。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提高思想认识,正确理解参加集中培训的重要意义,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行动上自觉向党组织靠拢。要提升党性修养,端正学习态度。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家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参加集中培训进一步掌握党的基本知识,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打下基础。示范培训班培训课程,既有理论教学又有党性锤炼,既有党纪党规又有红色党史,大家要真正做到学用结合。要遵守学习纪律,确保培训效果。通过此次培训,要更加严格规范自身的言行举止,严守“三个一律”,遵守党章党规,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增强担当意识,为“四个宿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来自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工信局党委等9家党(工)委12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式。(宿城区机关工委  李环)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