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民宗局“四个主动”传达学习全市作风建设暨营商环境建设大会精神
编辑:市民宗局机关党支部 2021年03月12日 09:25 共浏览739次


2月26日,市民宗局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建平主持召开了全体人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市作风建设暨营商环境建设大会精神,观看了10起损害营商环境典型案例视频。

会议强调,要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首位担当,打好优化营商环境持久战,加强组织引导,制定工作方案,集中力量抓整治,立说立行抓落实,做好民宗系统转作风、优环境工作。

会议要求,要主动担当作为,面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继续鼓足干劲、迎难而上、立足岗位,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主动谋划工作,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民族宗教工作肩负的任务使命,主动谋划全年工作要点,细化工作方案,找差距、补短板,在高质量完成工作的基础上,争各项工作先进位;要主动创新创优,坚持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的正确道路,注重防范化解民族宗教领域风险,针对民族宗教工作的热点、难点、堵点多动脑筋,多想思路;要主动对标对表,严格对照“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严守工作纪律和中央有关规定,加强作风建设,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奠定基础。(市民宗局 张秀秀)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