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台办上门为退休党员过“政治生日”
编辑:市委台办机关党支部 2021年03月12日 10:30 共浏览929次

为进一步强化退休党员的宗旨意识、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让退休老党员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近日,市台办领导专程上门为退休党员过“政治生日”。

在退休党员王建民家中,崔岩主任介绍了市台办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送上鲜花和政治生日蛋糕,希望退休老党员能够发挥余热持续关心关注台办工作,为推动我市对台工作更好发展献计献策。支部书记吴以梅为退休老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党史学习书籍。退休老党员王建民表示,这是她入党33年来过的第一个“政治生日”,特别有意义。感动的同时,也感谢组织的关心关怀,今后将时刻不忘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永远不忘初心,做到离休不离党退休不褪色。(贺恒石)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