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泗阳县级机关工委开展“泗水先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泗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1年03月15日 14:53 共浏览750次

为积极引导党员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上创新争优,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13日,泗阳县级机关工委组织县委组织部等11家39名党员到西湖社区开展“泗水先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县市场监管局、电信公司、农行、联通公司等党员志愿者到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清扫道路,清理楼道小广告,并维护公共秩序。县委组织部、县级机关工委党员志愿者到街区开展交通文明劝导,清理车辆乱停乱放。县联通公司、人寿保险公司、农业银行党员志愿者到社区宣传保险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知识。县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员志愿者在社区开展“送健康”活动,开设义务询诊台,进行健康免费检查,健康知识宣传,以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群众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锤炼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做到了“学”中筑牢根基,“做”中彰显本色。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初心和使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积极发挥党员引领作用。(泗阳县级机关工委   万梦梦)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