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编辑: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 2021年03月19日 15:07 共浏览869次

3月19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对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占武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局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机关各处室、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党委委员、局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激发信心动力,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紧扣目标要求,全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精心谋划组织实施,凝心聚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重点做好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专题宣传等方面具体工作,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要求,要把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压实主体责任。党员领导干部和各处室(单位)、各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要自觉承担起党史学习教育主体责任,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从严推进落实,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把牢政治方向。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宣传纪律,牢牢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树立正确党史观。要营造浓厚氛围。要充分发挥局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平台的作用,深入宣传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宣传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展示农业农村系统工作成绩和良好形象,推动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市农业农村局 朱宝超)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