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编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 2021年03月22日 14:20 共浏览1060次

       3月18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号召全市系统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以党史铭记初心之魂,用党史激发奋进之力,不断推进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各项工作再迈新台阶。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昌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沈习宽主持会议。会议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在市局设主会场,各县区局设分会场。市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市局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各县区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科室、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赵昌强调,要充分认识“为何学”,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刻领会“学什么”,准确把握目标要求。要精心谋划“怎么学”,统筹落实规定动作。重点抓好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专题党课、专题宣讲、专题研究宣传阐释、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六专题一实践”活动。要系统推进“规范学”,确保取得明显成效。

       赵昌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立足实际、守正创新、主动作为,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切实加强督促指导、准确把握正确导向,注重强化宣传引导,科学谋划推进,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奋力为“强富美高”新宿迁建设的现代化篇章再做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沈习宽就贯彻落实好本次动员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见效;二是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三是以站排头、争第一的劲头,把各项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