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泗阳县召开县级机关“党建引领 创新创优” 动员部署会
编辑:泗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1年03月25日 11:52 共浏览874次

3月24日,泗阳县召开县级机关“党建引领 创新创优”动员部署会,会上回顾总结2020年度泗阳县级机关党的工作情况并部署2021年机关党建各项工作任务。泗阳县级机关工委书记邓利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邓利群指出,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各县级机关党组织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高站位、扛起责任、激扬精气神,聚焦党建引领、聚力创新创优,奋力推进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邓利群要求,县级机关要紧扣机关党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三大任务,深入学习党史,学习“春到上塘”的深刻内涵。对标对表,以问题为导向,以高质量履职为目标,强化政治引领工程,推进新思想学习向纵深发展。要强化组织功能,锻造过硬队伍,夯实组织基础工程,推动机关党组织全面过硬。要持续推进“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行动队”、“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等主题活动,深化服务先锋工程,提升机关党建服务效能。要深入开展“三真三实”作风提优专项行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增强后劲创新工程,打造特色机关党建品牌,创新推动机关党建再登新台阶。

会上,县级机关工委副书记于成中同志宣读《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县纪委办、县行政审批局、县人社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作发言。(泗阳县级机关工委  万梦梦)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