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城管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编辑:市城管局机关党委 2021年03月26日 12:34 共浏览1511次

3月25日上午,市城管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宿迁市城市管理局机关委员会和中共宿迁市城市管理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组长胡玉峰出席会议。

 

在奏唱国歌后,市城管局机关党委书记彭召义同志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作工作报告,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杨彬同志代表上一届局机关纪委作工作报告,两个报告均审议通过。

大会首先根据党章规定,经过到会党员充分酝酿,采取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杨文杰等7名同志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姚启国等3名同志为新一届机关纪委委员。

随后,新一届机关党委选举杨文杰为机关党委书记,姚启国为副书记;新一届机关纪委选举姚启国为机关纪委书记。新当选的机关党委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王永在讲话中指出,基层组织选举换届工作是机关党组织建设的一件大事,也是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切实扛起政治责任,以换届为契机,全面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强化大抓党建、大抓基层鲜明导向,推动机关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

王永强调,要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着力在提高党员队伍能力素质上下功夫;要坚持用改革精神固本培元,筑牢战斗堡垒,着力在增强基层组织政治功能上下功夫;要坚持用创新思维破解难题,激发内生动力,着力在推动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要坚持用初心使命引领新征程,强化作风建设,着力在提升为民服务质效上下功夫。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领先的效能,改革创新,开拓进取,合力谱写我局机关党建工作新篇章,为“强富美高”新宿迁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