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宿豫分局——唱好“三字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编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 2021年03月30日 09:28 共浏览979次

宿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宿豫分局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 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透一些, 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以“三字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一是学。常态化开展“四学”活动,采取线上、线下与教学、自学相结合,深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学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部史书”,细学红船、长征、延安、井冈山“四种精神”,通学土地、规划、林业和区域经济发展“四项业务”,推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

二是悟。引导党员干部沉下心、静下心,立足于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细心品读、用心感悟,在重温红色经典中寻求理想之光、在学习革命先烈中汲取信仰之力、在对比时代变迁中感受奋斗之艰。在学习中领悟道理,在实践中创新发展,不断提高以史鉴今、把握机遇、推动发展的能力水平。

三是践。充分发挥宿北大战纪念馆、彭雪峰纪念馆、党员教育基地,党性教育基地等文化资源,开展阵地教育,在与历史最近的地方回望历史、读懂历史、思考历史。组织 “党史”知识竞赛活动,采取对垒赛、打擂赛等多种形式,营造奋勇争先、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