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2021年全市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编辑:市人社局机关党委 2021年04月01日 18:08 共浏览1057次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强调的新任务新要求,贯彻落实市纪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3月31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2021年全市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市人社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五组组长李叶超等参加会议。

期间,观看了专题教育片《作风建设再出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金葵通报了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市纪委监委派驻五组组长李叶超对全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钱信松对抓好全年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

钱信松强调,要深刻认识从严治党的高压态势,深刻领会营商环境的重大压力,准确把握人社系统的重点任务,延续好作风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不断提高政治“三力”,抓牢抓实主体责任,持续推进“三不”建设,弘扬“三真三实”作风,以真担当作为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作为推动事业发展的重要保证;要坚持党史学习为纲,坚持制度管理为要,坚持督查考核为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