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编辑: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1年04月02日 09:32 共浏览1032次

  为缅怀革命先烈,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4月1日下午,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在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县委县级机关工委直属党组织新党员、机关工委党支部党员等参加此次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全体同志整齐列队,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体党员默哀三分钟,并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烈士墓碑,参观烈士事迹陈列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县委县级机关工委书记刘家前在讲话中指出,全体党员要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和“改革创新作表率、争先进位走在前”大讨论大调研大实践活动,带头学习革命先烈的坚定信仰,发扬光大党的革命传统,时刻铭记肩负的历史使命,以积极的进取精神、强烈的责任担当、扎实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力推动县级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做出更大的贡献,希望新党员能够通过参加活动,在思想上受到教育、在心灵上受到洗礼、在精神上得到升华,并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树形象、勇担当、立新功,以一流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周妮、陈成)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