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迁日报社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成立
编辑:宿迁日报社机关党支部 2021年04月05日 09:51 共浏览2292次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推动党建工作新发展,4月2日下午,宿迁日报社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中共宿迁日报社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大会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会议宣读了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关于同意成立宿迁日报社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的批复》,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以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取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选举。徐海涛、朱颖、蒋同宇、徐贻林、吴继硕等5位同志当选为机关党委委员,朱颖、张华、吴小青等3名同志当选为机关纪委委员。随后分别召开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徐海涛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选举朱颖同志为机关纪委书记,并明确了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工作分工。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刘禹代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对报社第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报社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意义,进一步聚焦重点任务、全面提高报社党建工作质量,进一步推进改革创新、着力打造富有报社特色的党建品牌,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对党的建设工作的领导。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好报社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宿迁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杨卫国说,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的成立是报社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标志着报社党建工作站在了新的起点上。希望各位委员坚持融入中心、服务大局,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真的担当,聚精会神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奋力开创报社党建工作新局面,推动报社整体工作良性、健康发展。就做好今后党建工作,他强调,要以报社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成立为契机,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聚焦政治建设、打造过硬队伍,聚焦主责主业、全力服务大局,聚焦提质增效、提升工作成效,推动报社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开创报社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宿迁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徐海涛主持会议。(马凌峰)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