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泗阳:举办2021年入党积子、发展对象示范培训班
编辑:泗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1年04月07日 19:51 共浏览1065次

47上午,泗阳县举办2021入党积子、发展对象示范培训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其兵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封其兵指出,举办入党积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对于建设一支信念坚定、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具有重要的基础性作用。全体学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理论学习上多下功夫,自觉进行思想改造,全面提升政治素质,积极向合格党员靠拢。对标对表,争做示范,在思想上、工作上和生活上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严肃纪律,端正态度,自觉遵守学习纪律,集中精力,安心学习,力求通过培训有新体会、新提高、新突破。

县级机关工委书记邓利群同志为全体参加培训学员做了《加强修养,做奋发有为新青年》专题授课。

会上宣读了培训期间纪律要求,两名学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根据安排,此次培训为期3天,设置了集中培训辅导、观看党性教育片和结业考试等内容。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