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激发干事创业强大动力——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在宿迁日报社开展宣讲
编辑:宿迁日报社机关党支部 2021年04月21日 19:15 共浏览1096次

4月20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在宿迁日报社开展宣讲。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宿迁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杨卫国作专题宣讲。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会上,杨卫国阐释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和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并结合党史基本著作,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提出要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树立正确党史观,激发干事创业强大动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
  杨卫国指出,报社广大党员在学习党史过程中,要深化对新闻舆论工作规律性的认识,牢固树立党性原则,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新闻观,践行“四向四做”,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要注重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提高个人政治素质和工作本领,实现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的有机融合,使学习教育成效成为推动报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宿迁提供强大的舆论支撑。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党的百年历史波澜壮阔、惊天动地,每位党员都应该将党史这门必修课修好修透,并坚持用党的历史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过硬本领和过硬作风守好主流舆论阵地。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