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妇联党课开讲啦——百年风华•信仰永恒(第一期)
编辑:市妇联机关党支部 2021年04月21日 23:17 共浏览844次

根据“五个一百”活动要求与机关党支部2021年度工作计划,4月19日,市妇联开展“百年风华•信仰永恒”主题第一期党课。

主讲人市妇联主席刘娟同志围绕“学好党史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学习党史要把握历史发展总脉络”及“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启示”三个方面,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刘娟同志指出,一重视党内集中教育是中国共产党的一大特色,目的在于统一思想、凝聚人心、锻炼党性,更好地开展工作、解决现实问题。二要牢牢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这是党史学习传承须臾不可背离的中轴线和定盘星。三要抓住建党一百年这个重要节点,从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出发,总结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不断增强斗争意识、丰富斗争经验、提升斗争本领,不断提高治国理政能力和水平。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