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豫区机关党组织: 创新开展4月主题党日 丰富内涵践行初心使命
编辑:宿豫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2021年04月22日 19:45 共浏览798次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宿豫区机关党组织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创新活动形式、丰富学习内涵,学党史、铸党魂,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规定动作抓紧抓实。各机关党组织高标准高质量坚决落实规定动作,引导党员使用“党员e家”APP签到并交纳党费;通报本月支部工作情况及下月工作计划;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开展过“政治生日”活动,赠送给4月份入党的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



共性活动精准到位。“百名党员忆初心”,活动中党员干部们分享自己的入党经历、思想历程和成长故事;“换届风气大家谈”,各党支部书记领学严肃换届纪律“十个严禁”要求,与会党员围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遵守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进行交流讨论;“学党史 守初心 办实事”,亮出办实事项目清单,持续深入排查解决突出民生问题,切实帮助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展示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风貌。



个性活动创新多彩。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全体党员参加“我和党旗合张影”活动,通过与党旗合影的方式,增强了全体党员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激励他们立足岗位、不忘使命、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区交通运输局开展“服务创优质 清风满交通”党风廉政教育活动,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剖析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以案说事、以案警示,警醒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心存敬畏、行有所止。区工信局开展“红色主题阅读”活动,诵读《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宿迁革命先烈和先锋模范人物事迹》,通过吟诵红色经典,重温经典语录,激扬初心使命,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区统计局旭彤志愿者服务队到香缇河畔小区进行志愿活动,摆放好道路两边的非机动车,清理道路上的杂物,确保路面干净,完善环境卫生。(宿豫区机关工委 潘思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