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公安局政治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市公安局机关党委 2021年04月22日 22:23 共浏览1490次

4月20日上午,市公安局政治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全体党员走进宿迁市政法干警政治教育展馆进行现场教学,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分享入党故事;

集中观看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13、14、15集和警示教育片《警鉴5-我的忏悔》;集中学习全市政法队伍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市委组织部《换届纪律“十个严禁”》、“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意见、《中共宿迁市委组织部2021年工作要点》、省委办公厅《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中严格规范有关表述的通知》《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十九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第十九部分一、二、三篇等内容;

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分析存在问题的主客观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部分党员围绕“警服给了我什么,我为警服做什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换届风气大家谈”及警示教育等主题进行交流研讨,支部书记许翠红讲授了专题党课。政治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市公安局机关党委  史春霞)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