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体育局开展“学习先进、保持先进、赶超先进”主题活动
编辑:市体育局机关党委 2021年04月26日 23:06 共浏览1101次

在部队,他保家卫国;到地方,他为民造福。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事迹感人。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钱辉向与会党员同志讲述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时,大家感受到了一位优秀共产党员从不褪色的初心、一生所坚守的精神高地,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把理想信念化为行动力量的政治品格和先锋形象。

4月26日上午,市体育局组织开展“学习先进、保持先进、赶超先进”主题活动。活动共同学习了张富清、焦裕禄、孙明芝、龚全珍先进典型事迹,集中观看了纪录片《英雄儿女》,部分党员同志围绕先进典型结合当前重点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机关党支部委员徐桥玉谈到,学习先进,就是要学习他们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的作风,学习他们勇挑重担、勇于奋斗的精神。“体教融合”作为全市改革创新内容之一,也是转变竞技体育发展的必然之路,责任重大、困难重重。我们必须要充分学习先进典型精神,从中汲取改革创新发展的动力,苦干实干、创造实绩,全面完成“体教融合”各项任务,为全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先进是什么?先进是一面引领向前的旗帜,是一个催人奋进的号角,正是在无数先进的引领下,全市运动健儿在各个竞技赛场上奋勇拼搏、共创辉煌,自行车、橄榄球、摔跤、举重等项目领先江苏、走向全国。下一步,市体育局还将继续深化“学习先进、保持先进、赶超先进”主题活动,推动全体干部职工向先进学习,在一点一滴中完善自己,从小事小节上修炼自己,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学习先进、保持先进、赶超先进,努力打造宿迁体育事业新的里程碑。(撰稿:肖静  审核:高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