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重温党史砺初心 汲取力量担使命——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编辑: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 2021年04月26日 23:02 共浏览1038次

4月22日,市市场监管局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宿迁学院宣传部负责人罗敦洲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由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吴龙主持,市局领导班子成员、普通党员干部参加,共同感受百年党史中的精神力量。学习会上罗敦洲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罗敦洲在讲座上指出,首先,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实践的力量;其次,要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成就,回顾百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最后,要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特色,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聆听一个个鲜活生动的历史事例,对于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思想伟力、增强政治定力,筑牢信仰根基、坚定必胜信心,站稳人民立场、汲取奋进力量、勇于担当作为。

吴龙局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以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组织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认真制定学习计划,确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以便民惠民的实事好事体现学习成效,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好事;要以统筹结合的科学方法推进年度工作,抓好任务分解,严格督查落实,努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为推动宿迁市场监管事业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撰稿:潘虹蓉  审核:张红)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