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水利局赴西南财经大学开展党性教育培训
编辑:市水务局机关党委 2021年04月27日 02:11 共浏览748次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员干部综合素质能力,不断促进党员干部坚定信念、锤炼作风、忠于职守、爱岗敬业,4月19日-25日,市水利局组织全市水利系统党员干部50人赴西南财经大学,开展党性教育培训。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曹建南同志带队参加本次活动。

培训班在宿迁市委党校举行了隆重的开班仪式。市委党校宋周副校长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及经验启示上了生动一课。

张先彦同志指出,在党史学习教育、迎接建党百年的特殊阶段,举办本期党性教育培训班,目的是依托都江堰这一泽被千秋的伟大水利工程,让大家切身体验当中所蕴含着的勤政爱民、踏实勤勉、锐意开拓、着眼长远的中华优秀精神,增进对国史党史的了解,真正使参训学员锻炼党性、开阔视野、拓宽思路、增长知识、提高能力。

培训期间,大家在党史专题学习中增强了党性意识、在引深拓展学习中提高了理论修养、在现场教学中感受了精神力量、在讨论交流中明确了前进方向,学习成效十分明显。


通过集中学习,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思想觉悟和政治素质,增强了学好党史自觉性和主动性。学员们普遍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在工作中要大力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唱响“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主旋律。特别是参训的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注入革命先烈的红色精神,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开动脑筋出思路、扑下身子抓落实,敢试敢闯,勇于担当,为水利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