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百名党员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 2021年04月27日 19:46 共浏览772次

为献礼建党百年,加强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革命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423日下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百名党员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楼前,市市场监管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与党旗合影,向党的生日献礼,展现党员风采,增添党旗光彩,引导党员强化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为党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党支部书记王芳的带领下,先后学习了《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通过理论联系实际,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的业务素养,为市场监管队伍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保证,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通过重温新中国成立影像资料,详细解读这些历史影像,展现新中国气象万千的崭新风貌。引导支部全体党员缅怀革命先辈,回望革命征程,牢记红色政权是从哪里来的、新中国是怎么建立起来的。温故才能知新,行稳方能致远。重温入党志愿,追本溯源,掂一掂当年的初衷信念,念一念当年的铮铮誓言,照一照当前的自己,践行誓言的路上初心未改、勇往直前。部分党员结合各自经历,分享“我的入党故事”,重温入党记忆,追溯信仰本源。有的是在学校时入的党,有的是在机关时入的党,虽然经历各不相同,但是都有一颗为国为民的初心。(撰稿:潘虹蓉  审核:张红)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