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党史工办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市党史工办机关党支部 2021年04月27日 23:18 共浏览792次

4月20日上午,市委党史工办机关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党史工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观看《爸爸,幸福的家庭并不需要多么有钱》警示教育片,开展家风教育。开展“换届风气大家谈”,支部书记孙正龙同志领学严肃换届纪律“十个严禁”要求,全体党员围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遵守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谈认识体会,逐一发言。开展“百名党员忆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五位同志分享入党故事。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明确发展目标,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实际,真抓实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服务“强富美高”新宿迁建设。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