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在市体育局宣讲
编辑:市体育局机关党委 2021年04月27日 23:33 共浏览959次

    4月27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宿迁学院商学院副教授胡道安来到市体育局宣讲。

宣讲会上,胡道安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为主线,围绕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作了系统讲解。宣讲内容紧密联系实际,从党建引领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方面进行了针对性阐述,激励全市体育干部职工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源源不断的动力,为全市体育事业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宣讲会后座谈交流中,市体育局机关纪委副书记郭玉龙激动地说:“胡教授的宣讲,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对下一步全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作为全市体育工作者中的一员,我深刻理解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也进一步了解了我们党的崛起和伟人、先烈们的奉献,鞭策我今后一定要用实际行动努力工作,不辜负身上党徽的“照耀”。
    宣讲会后,市体育局立即安排部署,细化深入学习宣讲内容的工作举措,确保市委宣讲团宣讲精神贯彻到每一名干部职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见效。(撰稿:肖静  审核:高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