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豫区“学党史 强党性 做先锋”党史知识竞赛成功举行
编辑:宿豫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2021年04月29日 18:05 共浏览1035次

4月28号下午,宿豫区“学党史 强党性 做先锋”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区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行。宿迁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市作风办主任徐秀云,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张贤永出席活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兰建,区委组织部、宣传部、党史工委、团区委等部门领导参加了活动。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张贤永为活动致辞。他强调,党史知识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基础,基于知识、才有认识,形成认识、才有启示,才能指导我们在当下的大局大势中找准目标定位,“办好自己的事”。希望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继续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以“无我”和“赶考”的精神状态,奋力推动“四化”同步集成改革、“四区”建设协调并进,为在全市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不断贡献力量。

经过前期的初赛和复赛两轮筛选,区农业农村局、区交通局等六支代表队进入决赛。此次决赛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为主,分风采展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参赛选手反应敏捷、自信沉着、对答如流,竞相展现学习成效,现场精彩纷呈,不时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区总工会代表队参赛选手 陆茹:通过参加本次活动我对党史的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党的精神有更深的体会,在以后的工作中,作为一名工会干部,我会把党的精神好好的用到自己的工作之中,只有继承党的不屈不挠、艰苦卓绝的精神才能做好职工服务。

区交通局代表队参赛选手 董璇:很高兴参加此次党史知识竞赛,给我们展示自己的舞台,我收获很多,作为区交通局的一名共产党员,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宿豫区群众的交通出行保驾护航。

最终,区交通局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区住建局、宿迁技师学院两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市作风办主任徐秀云等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奖。(区融媒体中心 王瑞 区机关工委 潘思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