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泗阳县机关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编辑:泗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1年04月30日 00:20 共浏览894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近日,泗阳县机关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会上,邓利群同志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要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邓利群同志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持续对标新思想解放思想、统一思想,努力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知其所以必然,在入脑入心基础上更加坚定遵照执行,在融会贯通基础上更加自觉贯彻落实,在把握规律基础上更富创造性开展工作,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泗阳建设的现代化篇章。(机关工委  刘艳)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