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学习百年党史
凝聚奋进力量--市统计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编辑: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 2021年04月30日 22:02 共浏览838次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传承好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入脑入心。4月29日,市统计局邀请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徐秀云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徐秀云书记同志围绕“学党史 汲智慧 践初心”这一主题,“回顾百年辉煌历程”、“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践行初心使命”三个方面,上了一堂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感染力强的专题党课。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听了专题党课很受教育和启发,收获很大,对党百年走过的光辉历程、开辟的伟大道路、建立的伟大功业、铸就的伟大精神、积累的宝贵经验,有了更加深切的感悟,进一步增强了学好党史的政治自觉。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后宁对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要在入脑入心上下功夫。要按照计划安排认真学、真心学、用心悟、深思考,真正入脑入心,实现思想认识新提升,筑牢思想之基,汲取精神之力。二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要坚持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办实事、新开局上,体现在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上,体现在推进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上,形成更多更好的学习教育成果。三要在推进作风提优上下功夫。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统计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三真三实”作风提优行动向深向实,激发“示范争先”的精气神,鼓足“赶超倍增”的拼搏劲,弘扬“担当实干”的好作风。(撰稿人:胡娟,审核人:李月梅)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